1 頁 (共 1 頁)

[風格]各位高手,有事請教!

發表於 : 2004-07-05 00:06
doggy@HK
剛剛建立左討論區,但很想很想改一改風格,
例如顏色,板面..等等

更想將會員登入和會員註冊放在我web的頭板\r

請各位高手指教,我是初哥來的
:$

發表於 : 2004-07-05 01:19
動機不明
你可以先下載一些看中意的風格,套用看看效果,等有經驗了以後再自己嘗試自己改改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