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風格]各位高手,有事請教!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27065
第
1
頁 (共
1
頁)
[風格]各位高手,有事請教!
發表於 :
2004-07-05 00:06
由
doggy@HK
剛剛建立左討論區,但很想很想改一改風格,
例如顏色,板面..等等
更想將會員登入和會員註冊放在我web的頭板\r
請各位高手指教,我是初哥來的
發表於 :
2004-07-05 01:19
由
動機不明
你可以先下載一些看中意的風格,套用看看效果,等有經驗了以後再自己嘗試自己改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