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果我要換風格怎么換?
發表於 : 2004-08-22 21:11
由 chunhong
問題外掛:
參考連結:無
使用版本:phpBB 2.0.8a
網站位置:
http://ray.science3.net/
狀況描述:
如果小弟想更換風格,小弟應該怎樣更換??
因為幾乎多數的MOD都有牽扯到風格檔,所以請各位大大指點..
謝謝!!
順便請問一下,哪裡有通婚的外掛啊?
發表於 : 2004-08-22 21:24
由 ms821
想更換風格,就只有把先前安裝MOD 的步驟(修改風格檔方面),在新風格上再做一次。
通婚的外掛@@?
您是說Marriage Mod 吧~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p?t=150049
發表於 : 2004-08-22 22:18
由 chunhong
哇!!這樣不是改到頭大??

慘了啦~~~
但是還是感激大大的教導..
發表於 : 2004-08-22 22:37
由 ms821
我也是這樣做的...
所以說: 用風格就像娶老婆一樣。 貪新忘舊"包二奶"是要付出代價的,做到"One Love" 就不用煩 = =v
發表於 : 2004-08-22 23:38
由 webspirit
安裝動不到風格檔的外掛,包 N 奶都行

發表於 : 2004-08-23 08:44
由 chunhong
哈哈!!
兩位蠻幽默的哦~~
但是有什麼風格比較漂亮啊?
麻煩大大推薦..
還有,這邊問個問題..
怎樣在主頁的版面標題前放置圖片啊??
因為小弟看了其他論壇是這樣做的..
蠻美..所以想學著弄..
發表於 : 2004-08-23 11:08
由 ms821
發表於 : 2004-08-23 12:19
由 webspirit
發表於 : 2004-08-23 12:40
由 ms821
呃= = 真胡塗
主頁的版面標題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