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2 頁)
[閒聊]Morpheus怎么不同的?
發表於 : 2004-08-24 22:41
由 chunhong
怎么Morpheus的大多文檔原始碼跟subSilver,FIApple都不同啊??
例如: {avatar_img} 是 {avatar} 罷了..
這樣要安裝外掛失敗的風險不是很高嗎?
各位大大對morpheus有什麼心得嗎?
發表於 : 2004-08-24 22:51
由 StickyKid
Morpheus是什麼鳥東西?
發表於 : 2004-08-25 00:10
由 webspirit
每種風格都有不同的配置與特色\r
跟原來的 subSilver 當然不同囉
偏偏許多外掛都會動到風格的 .tpl 檔
這就要有點 HTML 的知識才好改\r
不然......嘿嘿嘿......玩死你!!! :p
發表於 : 2004-08-25 07:56
由 StickyKid
那個不一樣喔!
看了一下這位會員提供的資訊
這應該不是單單的風格上的不同
{avatar_img} <--這東西..
只要你是用phpBB的話\r
正常都不會改到的!
發表於 : 2004-08-25 08:45
由 chunhong
對啊..
所以甚至有些原始碼完全找不到..
例如: Cash Mod 里須改colspan="8"的字據都沒有..
找colspan還是沒有
害得我連連叫苦啊~~
但是說真的,Morpheus風格看起來是蠻舒服、干淨的..
缺點就是跟普通風格原始碼差別大...
發表於 : 2004-08-25 09:15
由 StickyKid
Morpheus到底是什麼啊.....從頭到尾你就在那邊Morpheus
如果是非phpBB的...這裡是不會提供支援的
發表於 : 2004-08-25 09:40
由 Kill
Morpheus是風格啦\r
牛也有做一個Morpheus的外掛包
你這個死小孩(汗
發表於 : 2004-08-25 09:46
由 chunhong
對呀..
Morpheus是個風格..
整體看來不錯..
就是更改原始碼就有點困難..
一來我也是新手..
二來我只懂HTML的皮毛..
所以對我來說是蠻難適應的..
牛也有做一個Morpheus的外掛包
哪能下載?
麻煩不吝出示下載點..
謝謝
發表於 : 2004-08-25 09:52
由 StickyKid
k122417901 寫:Morpheus是風格啦\r
牛也有做一個Morpheus的外掛包
你這個死小孩(汗
喔~只是風格喔~XD
他做的那東西~XDD 只是想跟上潮流吧\r
那速他的個性
發表於 : 2004-08-25 10:17
由 chunhong

真的是改的偶好辛苦哪..
很多數據不同啊..
哪位大大能救救我啊!!
問題出現在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 Cash Mod問題..
發表於 : 2004-08-25 11:15
由 Kill
chunhong 寫:哪能下載?
麻煩不吝出示下載點..
謝謝
http://morpheusmx.hk.st/
Morpheus MX的官方網址

發表於 : 2004-08-26 11:12
由 chunhong
嗚嗚~~
小弟使用morpheus,但是它所有TPL程式碼都沒出現COLSPAN的字眼..
怎么辦啊??
嗚嗚嗚~~
發表於 : 2004-08-26 11:44
由 Kill
跳過就好了(笑
發表於 : 2004-08-26 12:07
由 chunhong
但是 colspan 記載的東東是關於什麼的??
每人都叫我跳掉這步奏..
發表於 : 2004-08-26 20:48
由 webspirit
學一下 HTML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