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為何我換風格之後只有未登入會顯示?

發表於 : 2004-08-26 02:19
isaac1106
小弟有兩個問題
1.小弟裝了[原創] 御天,武俠小說風格(重貼)之後,先將資料夾複製到\r
C:\AppServ\www\phpbb\templates裡面後
去主控台建立成功之後
而後將安裝的外掛有關templates裡的資料也都複製一份過去(小弟裝勳章~金錢~樂透~付費文章)
然後再照著外掛安裝說明將有動到templates裡面檔案的部分通通改過了
可是現在發現~
登出的時候是顯示此風格\r
圖檔
但是一但登入之後就又變回原來風格了
圖檔
為什麼會降子阿>"<
請大大交我解決一下~
感激不盡.........

2.有關於圖二首頁上方的那些連結(如搜尋~個人資料等等)是放在哪個檔案裡阿?我忘記了@@可否有前輩告訴我一下~謝謝~
再次感謝>"<

發表於 : 2004-08-26 02:25
右手
你要去後台改一下預設的呦\r
不然登入前會以phpbb預設的風格\r
登入後會以會員設定的風格為主

個人資料有一個設定風格的
登入後是以那個為主

發表於 : 2004-08-26 02:31
神川小羽
  1. 右手已經回答你嚕
  2. 搜尋的是 search_body.tpl 個人資料是 profile_add_body.tpl

發表於 : 2004-08-26 02:43
isaac1106
謝謝兩位前輩指點~
第一個問題已經解決了~
我第二個問題的意思是說~
因為我舊風格(第二張圖)那些樂透的連結還有銀行的連結是我自己加進去的~
可是新風格(第一張)就沒有顯示~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要再去加一次~
可是我忘記要從哪個檔裡面去改嚕 :cry:
這樣前輩們懂我的意思嗎?
謝謝^^

發表於 : 2004-08-26 02:47
神川小羽
喔 那就是overall_header.tpl嚕

發表於 : 2004-08-26 03:00
isaac1106
神川小羽 寫:喔 那就是overall_header.tpl嚕
感激前輩這麼晚還指導我
解決摟
太感激了~ :-P

發表於 : 2004-09-01 12:17
kingstcafe
我也從中得益呀,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