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為何我換風格之後只有未登入會顯示?
發表於 : 2004-08-26 02:19
小弟有兩個問題
1.小弟裝了[原創] 御天,武俠小說風格(重貼)之後,先將資料夾複製到\r
C:\AppServ\www\phpbb\templates裡面後
去主控台建立成功之後
而後將安裝的外掛有關templates裡的資料也都複製一份過去(小弟裝勳章~金錢~樂透~付費文章)
然後再照著外掛安裝說明將有動到templates裡面檔案的部分通通改過了
可是現在發現~
登出的時候是顯示此風格\r

但是一但登入之後就又變回原來風格了

為什麼會降子阿>"<
請大大交我解決一下~
感激不盡.........
2.有關於圖二首頁上方的那些連結(如搜尋~個人資料等等)是放在哪個檔案裡阿?我忘記了@@可否有前輩告訴我一下~謝謝~
再次感謝>"<
1.小弟裝了[原創] 御天,武俠小說風格(重貼)之後,先將資料夾複製到\r
C:\AppServ\www\phpbb\templates裡面後
去主控台建立成功之後
而後將安裝的外掛有關templates裡的資料也都複製一份過去(小弟裝勳章~金錢~樂透~付費文章)
然後再照著外掛安裝說明將有動到templates裡面檔案的部分通通改過了
可是現在發現~
登出的時候是顯示此風格\r
但是一但登入之後就又變回原來風格了
為什麼會降子阿>"<
請大大交我解決一下~
感激不盡.........
2.有關於圖二首頁上方的那些連結(如搜尋~個人資料等等)是放在哪個檔案裡阿?我忘記了@@可否有前輩告訴我一下~謝謝~
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