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何在論壇新增區塊?

發表於 : 2004-09-05 16:05
Yanzi
一般的版面都是上方overall_head.tpl,再來是可改變的.tpl(如index_body.tpl --> login_body.tpl),最下方的則是overall_footer.tpl。

現在我想在那可變動的.tpl區塊左邊,加入像overall_head.tpl一樣的區塊,可行嗎?(就是讓每一頁都會看見那個左方區塊) 8-)

而那區塊能否放置論壇分區列表?

見範例圖:

圖檔

原來是這樣。

圖檔

有左邊的論壇分區區塊。

發表於 : 2004-09-12 15:11
Yanzi
希望有人能知道怎麼弄!求你了!

發表於 : 2004-09-12 15:16
aiken
使用推薦網站簡易版修改會比較容易
你可以參考一下G大的站
http://www.e7play.club.tw/phpbb2/index.php

發表於 : 2004-09-12 15:40
天霜
你可以參考 EasySite 1.3.0 的寫法
http://macphpbbmod.sourceforge.net/phpB ... um.php?f=7

發表於 : 2004-09-12 15:47
Yanzi
恩,先研究看看好了。

發表於 : 2004-12-08 15:02
Yanzi
目前index.php是完成了,可是放到viewforum.php或viewtopic.php就顯示不出來論壇分區了。

有誰知道該從index.php抓什程式碼至那兩個php檔呢?

發表於 : 2004-12-08 21:27
[ffs]hunej
抓程式碼也要抓tpl!
我建議你裝phpBB2 portal project
不過這個Mod不是所有主機都能成功安裝的
就算你成功挑戰Attach也不一定成功
不過裝完之後phpBB舊有了Nuke的某些功能了(如自由版面區塊、通知、公告等)
http://www.phpnuke.idv.bz

發表於 : 2004-12-09 18:58
Yanzi
我也有用了tpl哩,而且就只有那三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