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何在論壇新增區塊?
發表於 : 2004-09-05 16:05
由 Yanzi
一般的版面都是上方overall_head.tpl,再來是可改變的.tpl(如index_body.tpl --> login_body.tpl),最下方的則是overall_footer.tpl。
現在我想在那可變動的.tpl區塊左邊,加入像overall_head.tpl一樣的區塊,可行嗎?(就是讓每一頁都會看見那個左方區塊)
而那區塊能否放置論壇分區列表?
見範例圖:
原來是這樣。
有左邊的論壇分區區塊。
發表於 : 2004-09-12 15:11
由 Yanzi
希望有人能知道怎麼弄!求你了!
發表於 : 2004-09-12 15:16
由 aiken
發表於 : 2004-09-12 15:40
由 天霜
發表於 : 2004-09-12 15:47
由 Yanzi
恩,先研究看看好了。
發表於 : 2004-12-08 15:02
由 Yanzi
目前index.php是完成了,可是放到viewforum.php或viewtopic.php就顯示不出來論壇分區了。
有誰知道該從index.php抓什程式碼至那兩個php檔呢?
發表於 : 2004-12-08 21:27
由 [ffs]hunej
抓程式碼也要抓tpl!
我建議你裝phpBB2 portal project
不過這個Mod不是所有主機都能成功安裝的
就算你成功挑戰Attach也不一定成功
不過裝完之後phpBB舊有了Nuke的某些功能了(如自由版面區塊、通知、公告等)
http://www.phpnuke.idv.bz
發表於 : 2004-12-09 18:58
由 Yanzi
我也有用了tpl哩,而且就只有那三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