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FI Apple 風格~~到底能安裝哪些MOD?

發表於 : 2004-09-07 21:09
Vodka
  • [問題]FI Apple 風格~~到底能安裝哪些MOD?

    大家都常在討論的!!

    大多是內建風格所能裝的MOD!!

    關於FI Apple 風格~~到底能安裝哪些MOD?

    有些MOD裝了之後總是會出現亂碼&版面不合!!

    所以在此請問各位熟悉phpbb的前輩!!

    是否能為我這個不才的新手解答ㄋ!!

    感恩!!

發表於 : 2004-09-07 22:23
Vodka
還是裝這個風格的前輩沒半人.......

發表於 : 2004-09-07 23:33
aiken
其實應該是都可以裝
會有版面錯亂情形的話必須要自行調整HTML

發表於 : 2004-09-07 23:45
webspirit
亂碼沒碰過
版面錯亂應是修改錯誤所致

發表於 : 2004-09-09 02:58
Vodka
aiken 寫:其實應該是都可以裝
會有版面錯亂情形的話必須要自行調整HTML
  • 對!!應該是版面錯亂!!

    但是~~必須要自行調整HTML

    這個我不懂耶!!

    到底是要調哪個檔ㄋ??

發表於 : 2004-09-09 05:50
依夢兒
當然是調 .tpl 啦!看你安裝的外掛動到哪一個 .tpl ,就去調整它。

如果你是新手,沒把握,我建議你不要玩 FI Apple 風格,除非你確定不會安裝任何外掛。
乖乖從預設的 subSilver 風格玩起,慢慢學,以後就不怕看不懂了。

發表於 : 2004-09-09 21:34
Vodka
ㄜ@@

好像也只好如此!!

3Q各位前拜的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