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FI Apple 風格~~到底能安裝哪些MOD?
發表於 : 2004-09-07 21:09
由 Vodka
- [問題]FI Apple 風格~~到底能安裝哪些MOD?
大家都常在討論的!!
大多是內建風格所能裝的MOD!!
關於FI Apple 風格~~到底能安裝哪些MOD?
有些MOD裝了之後總是會出現亂碼&版面不合!!
所以在此請問各位熟悉phpbb的前輩!!
是否能為我這個不才的新手解答ㄋ!!
感恩!!
發表於 : 2004-09-07 22:23
由 Vodka
還是裝這個風格的前輩沒半人.......
發表於 : 2004-09-07 23:33
由 aiken
其實應該是都可以裝
會有版面錯亂情形的話必須要自行調整HTML
發表於 : 2004-09-07 23:45
由 webspirit
亂碼沒碰過
版面錯亂應是修改錯誤所致
發表於 : 2004-09-09 02:58
由 Vodka
aiken 寫:其實應該是都可以裝
會有版面錯亂情形的話必須要自行調整HTML
- 對!!應該是版面錯亂!!
但是~~必須要自行調整HTML
這個我不懂耶!!
到底是要調哪個檔ㄋ??
發表於 : 2004-09-09 05:50
由 依夢兒
當然是調 .tpl 啦!看你安裝的外掛動到哪一個 .tpl ,就去調整它。
如果你是新手,沒把握,我建議你不要玩 FI Apple 風格,除非你確定不會安裝任何外掛。
乖乖從預設的 subSilver 風格玩起,慢慢學,以後就不怕看不懂了。
發表於 : 2004-09-09 21:34
由 Vodka
ㄜ@@
好像也只好如此!!
3Q各位前拜的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