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修改風格,且保留attach_mod外掛..
發表於 : 2004-09-10 18:45
像我想要改便風格,但我有安裝attach_mod故,我安裝完風格後,就只需要更改template/subLinux底下的tpl檔案,
需參考此篇安裝attach_mod模組,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659
此文章只需按照他所指示,有關template/subLinux底下tpl檔做修改,其他php檔就不用管他了,這樣就可以更新風格檔且外掛模組attach_mod也可以使用了。
附註:修改時需注意因為風格改變,故程式碼會有所不同,向上面文章是<span>
的語法,但在風格內的寫法是<tr><td>,有些不同,但不用擔心就寫在上面文章規定的位置即可成功。
祝大家順利成功完成。:-D
需參考此篇安裝attach_mod模組,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659
此文章只需按照他所指示,有關template/subLinux底下tpl檔做修改,其他php檔就不用管他了,這樣就可以更新風格檔且外掛模組attach_mod也可以使用了。
附註:修改時需注意因為風格改變,故程式碼會有所不同,向上面文章是<span>
的語法,但在風格內的寫法是<tr><td>,有些不同,但不用擔心就寫在上面文章規定的位置即可成功。
祝大家順利成功完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