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哪裡還有系統圖像(頭像)可以下載~?

發表於 : 2004-09-22 18:31
cs87668
哪裡還有系統圖像可以下載~?
就是頭像...

之前大大po的,連結都失效了~ :oops:

發表於 : 2004-09-22 19:56
hpo14
交你一個比較費時的方式....

去別人的論壇,註冊...在選頭像的時候....一張ㄧ張給他存起來,你就有了..

發表於 : 2004-09-22 20:55
webspirit
何不善用搜尋引擎?
「頭像」、「avatar」即為可用關鍵字

發表於 : 2004-09-23 12:18
sh85216s
利用繪圖軟體自己動手做,也是一種樂趣!而且也有自己的特色!

發表於 : 2004-09-26 21:58
eduyian
要考慮版權問題,其他應該都是好解決!

發表於 : 2005-01-09 14:47
詩詩
請問下載之後應該放到那一個資料夾才可用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