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修改成竹貓的橘色外框[已經解決了]

發表於 : 2004-10-01 08:14
edjc
我按照教學做好\r
但是下面卻出現如圖
圖檔
不知道是哪出了問題

新手第一次發問 :oops:


後來乾脆回復PHPBB壓縮檔案裡的overall_footer.tpl的檔案
再重新貼上教學的原始碼就正常了
編碼還真是好會搞怪喔

發表於 : 2004-10-01 17:56
神川小羽
應該是修改到overall_footer.tpl的時候 出現複製貼上變成亂碼的狀況吧\r
我用 Dreamweaver 有時候也是會有這樣的情況@@" 檢查看看吧@@

發表於 : 2004-10-01 20:09
edjc
我是按照↓這教學\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0496
也只是複製貼上而已\r
不太懂亂碼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