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修改成竹貓的橘色外框[已經解決了]
發表於 : 2004-10-01 08:14
我按照教學做好\r
但是下面卻出現如圖

不知道是哪出了問題
新手第一次發問
後來乾脆回復PHPBB壓縮檔案裡的overall_footer.tpl的檔案
再重新貼上教學的原始碼就正常了
編碼還真是好會搞怪喔
但是下面卻出現如圖

不知道是哪出了問題
新手第一次發問
後來乾脆回復PHPBB壓縮檔案裡的overall_footer.tpl的檔案
再重新貼上教學的原始碼就正常了
編碼還真是好會搞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