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請問竹貓首頁的現在時間是如何修改的

發表於 : 2004-10-03 16:22
suicidal
我想把首頁時間修改跟竹貓的顯示方法一樣~~請問我該如何修改ㄋ~~
我搜尋過"時間"並沒有相關討論文章~~>"<

發表於 : 2004-10-03 17:00
Mac
這樣吧:Y-m-d H:i

你也可以看看 php.net 有關 Date 格式的不同寫法: http://tw2.php.net/date

~Mac

發表於 : 2004-10-03 17:10
suicidal
3Q~請問是在index.php裡面修改嘛~~

發表於 : 2004-10-03 17:11
webspirit
不然裝這個吧 ^^
Fixed date format for non technical users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p?t=224653

發表於 : 2004-10-03 17:15
suicidal
如果是 2004-10-03 SUN
這樣是不是 Y-m-d D << 是這樣修改嘛!? :-o

發表於 : 2004-10-03 17:26
aiken
suicidal 寫:3Q~請問是在index.php裡面修改嘛~~
在基本組態及個人資料設定

發表於 : 2004-10-03 17:42
suicidal
已解決 :arrow: 我改了..可是回首頁時間顯示還是沒變..請問跟風格有沒有關係...
我發現問題了..會員基本資料那裡也要改..
但是這樣一來只有新註冊的會員會顯示我更改後的預設模式..
請問要如何向風格一樣推翻樣式...
請問有沒有辦法強制讓每個會員顯示跟我的基本組態一樣ㄋ.. :oops:

發表於 : 2004-10-03 18:02
神川小羽
這樣應該可以吧留意一下字首別用錯嚕@@
sql

代碼: 選擇全部

UPDATE phpbb_users SET user_dateformat = 'Y-m-d H:i ';

發表於 : 2004-10-03 18:03
aiken
修改資料庫中的會員預設格式

發表於 : 2004-10-03 18:08
suicidal
我想先謝謝各位熱心的回覆..無知的小弟些謝謝大家..
aiken 寫:修改資料庫中的會員預設格式
請問我該如何從資料庫修改會員預設格式..可以詳細描述一下嘛..

發表於 : 2004-10-03 18:12
神川小羽
請看我上面的回覆 使用phpMyAdmin 來下達SQL語法 應該就可以了
也就是推翻所以會員的時間函數 函數的使用 請看上面MAC叔叔提到的網址
或是買本PHP語言的書 裡面都會有說到關於時間的函數@@

發表於 : 2004-10-03 18:20
suicidal
嗚嗚~~成功囉~~謝謝~~
請問有沒有更新所有會員設定變成跟基本組態一樣的SQL語法

發表於 : 2004-10-03 18:25
神川小羽
基本上來說 用以上的語法 等於是推翻了
phpbb_users 資料表 這個資料表就是紀錄會員資料的
user_dateformat 這個欄位就是會員使用的時間格式 也就是全部的會員嚕

發表於 : 2004-10-03 18:32
suicidal
了解..可是基本組態還有一個[系統時間]也就是時區..
執行上面語法也會更新每個會員的系統時間嗎!?

PS. 竹貓論壇很有人情味~~感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