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美化
發表於 : 2004-10-23 00:52
這是我架好的php論壇,但是..由於我還是新手...不
知道我架設的這個空間可美化哪些部份?
我常看到有些人的論會有虛擬形象.遊樂場....等的設施,
不知道我嫁的這個論壇空間也可以有嘛?希望各位能回答我!
我的論壇網址http://erin0716.board.dk3.com/2/
知道我架設的這個空間可美化哪些部份?
我常看到有些人的論會有虛擬形象.遊樂場....等的設施,
不知道我嫁的這個論壇空間也可以有嘛?希望各位能回答我!
我的論壇網址http://erin0716.board.dk3.co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