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請教一下如何在頂端放置橫幅廣告

發表於 : 2004-10-23 20:49
jimmychuang
小弟第一次使用phpBB,今天我改了風格,但是我發現討論區頂端實在有點空洞,很想加一個橫幅廣告上去,不知道要如何在頂端放置橫幅廣告,然後加上連結?

我的phpBB在http://www.24biz.com.tw/forum

謝謝各位大大

發表於 : 2004-10-23 21:25
Kill
裝MOD...

發表於 : 2004-10-23 22:18
吉川拓也
banner m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