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怎么办才可以把mod加到新的风格中去?
發表於 : 2004-10-26 23:06
由 solano
是这样子的,我下载了phpbb2.08,没有mod的版本,后来我用记事本添加了许多mod,现在我想换一个风格,但是下载的风格没有mod,网站的插件都不能使用了,故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
谢谢了
發表於 : 2004-10-26 23:09
由 神川小羽
這樣的話 你有安裝過的MOD有修改到風格的部分的地方 在你的新風格也要改\r
不然是不會顯示出來MOD的 解決的方式就是 再改一次@@"
發表於 : 2004-10-26 23:10
由 一刀流
只有將mod源碼加到新的風格中. <---我想不到有其他方法
另外,請你補上發問格式吧.^^ 這樣很多高手會更願意幫你.
發表於 : 2004-10-27 10:25
由 solano
神川小羽 寫:這樣的話 你有安裝過的MOD有修改到風格的部分的地方 在你的新風格也要改\r
不然是不會顯示出來MOD的 解決的方式就是 再改一次@@"
啊。。。。@_@。。。我要崩溃了,这么多的mod,我用的是linux+apache+mysql+phpbb2.08
有没有其他办法?

發表於 : 2004-10-27 11:00
由 動機不明
那就手動配色,把你現有的風格改到跟新的一樣囉...

發表於 : 2004-10-27 11:01
由 阿維
別無他法,只有針對你安裝過MOD的*tpl再安裝一次,否則就等著*php運作正常,你也不知道怎麼操作的情形吧... (因為你根本看不到*tpl框架只能用預設的功能)
發表於 : 2004-10-27 11:05
由 webspirit
發表於 : 2004-10-27 11:05
由 solano
動機不明 寫:那就手動配色,把你現有的風格改到跟新的一樣囉...

要偷懒,只能从这方面下手啦。。。。。。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