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安裝風格出現問題
發表於 : 2004-11-02 21:28
本人在自己的討論區上加設風格,
可是進入分區時卻出現"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請問有甚麼方法解決?
板本為phpBB 2.0.10,我已將我所加過的外掛在templates裏修改過,
亦相信沒有上傳少了檔案,希望各位幫幫我
可是進入分區時卻出現"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請問有甚麼方法解決?
板本為phpBB 2.0.10,我已將我所加過的外掛在templates裏修改過,
亦相信沒有上傳少了檔案,希望各位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