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安裝風格出現問題

發表於 : 2004-11-02 21:28
meteor
本人在自己的討論區上加設風格,
可是進入分區時卻出現"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請問有甚麼方法解決? :s

板本為phpBB 2.0.10,我已將我所加過的外掛在templates裏修改過,
亦相信沒有上傳少了檔案,希望各位幫幫我 :cry:

發表於 : 2004-11-02 21:49
sakamoto
你先將兩個風格裡面的東西對一下~我想一定有少的

發表於 : 2004-11-02 22:07
meteor
=3=

真係少左檔案,感謝高人指點迷津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