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登入欄位背景顏色問題 (已解決!)

發表於 : 2004-11-03 20:10
PIANISSIMO
我更新了風格之後, 重新登入, 發現在登入欄位顯示的字體顏色是白色\r
欄位底色也是白色\r
降就看不到字了 @@ ..

我知道是要去修改 CSS 檔
可是去修改哪一段呢?

搜尋了好多文章都沒有提到解決方法

發表於 : 2004-11-03 20:27
PIANISSIMO
不好意思.. 由於這裡的文章我找不到\r
所以到了國外的網站上找\r
皇天不負苦心人 .. 終於給我找到了解決方法

特此分享給大家知道 ..

首先打開 login_body.tpl

step1:

找到下面一段程式碼\r
<input type="text"
改成
<input type="text" class="post"


step2:

找到下面一段程式碼\r
<input type="password"
改成
<input type="password" class="post"


即可\r

文章連結在:
http://www.phpbb.com/kb/article.php?article_id=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