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一個蠢新手有問題想請教老手.Please Help!

發表於 : 2004-11-04 07:12
factoryxii
我是個新手,我剛把phpbb裝好.用別人的style也都ok!!不過小弟有2個問題想請教.
希望有人能幫忙.

1.我現在想自己改style.完全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我只要改.css那個嗎?還是所有在template裡的都要改.(到底有那幾頁要改)QQ

2.我在幾個網站看到有人用vBulletin,那是什麼阿?不懂?好像不是免費.是跟phpbb一樣的東西嗎?還是可以一起用phpbb+vBulletin??

不好意思,問的東西可能有點蠢.請老手幫忙. :-D

發表於 : 2004-11-04 09:55
御津闇慈
1.整個改\r
2.VBB跟PHPBB雖然都屬於PHP論壇
但是\r
VBB要COCO
PHPBB免COCO
現在粉多VBB都是去除回碼版(破解!?)
兩個是可以用\r
但是資料是無法相通低

發表於 : 2004-11-04 10:35
factoryxii
感謝大大回復..

1.那整所有page都要改阿QQ

2.那..2者的差異勒..vbb比較強嗎?不然為啥要付費

發表於 : 2004-11-04 16:51
beowolf
[quote="factoryxii"]感謝大大回復..

1.那整所有page都要改阿QQ
你只要把Template裡的 overall_header.tpl index_body.tpl
加上CSS 改一下就可以把大部份東西都改掉了

像你現在正在看我打這幾行字 這一頁想要改一些顯示排序的話\r
改Viewtopic_body.tpl

可能檔名有錯不一定
因為太久沒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