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個蠢新手有問題想請教老手.Please Help!
發表於 : 2004-11-04 07:12
我是個新手,我剛把phpbb裝好.用別人的style也都ok!!不過小弟有2個問題想請教.
希望有人能幫忙.
1.我現在想自己改style.完全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我只要改.css那個嗎?還是所有在template裡的都要改.(到底有那幾頁要改)QQ
2.我在幾個網站看到有人用vBulletin,那是什麼阿?不懂?好像不是免費.是跟phpbb一樣的東西嗎?還是可以一起用phpbb+vBulletin??
不好意思,問的東西可能有點蠢.請老手幫忙.
希望有人能幫忙.
1.我現在想自己改style.完全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我只要改.css那個嗎?還是所有在template裡的都要改.(到底有那幾頁要改)QQ
2.我在幾個網站看到有人用vBulletin,那是什麼阿?不懂?好像不是免費.是跟phpbb一樣的東西嗎?還是可以一起用phpbb+vBulletin??
不好意思,問的東西可能有點蠢.請老手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