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是否可以在CSS定義簽名檔?

發表於 : 2004-11-08 11:21
anne
我想請問一下
我使用的風格是"subSilver"
是否可以在css中定義簽名檔的格式??
EX:設定簽名檔的字體大小跟顏色\r
或是說簽名檔的定義區塊在哪裡@@~~
CSS正在學習當中.....
本身是習慣使用DREAMWEAVER的"平面設計人"...
所以對程式的部分不是很了解....
大概認識程式碼結構~~看一點點懂而已........
所以可能會問出一些很笨的問題.....
請各位大大諒解....
我已經很努力在看這些"外星文字"的程式碼啦.....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RedHat)、
●快速架站程式:不太清楚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qq4u.com.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20.229.34.84/phpBB2/

發表於 : 2004-11-08 13:36
動機不明
你這個想法有實現的可能 :)
先到 .css 去定義一個簽名檔的格式,例如 signature
接下來 找 viewtopic_body.tpl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postbody">{postrow.MESSAGE}{postrow.SIGNATURE}</span>
改成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postbody">{postrow.MESSAGE}]</span>[color=red]<span class="signature">{postrow.SIGNATURE}</span>[/color]
有簽名檔的位置不只一個檔案,每個都要改才有意義~

發表於 : 2004-11-08 17:23
anne
我有一個疑問~~~
關於"系統管理"也就從網站後台去做文字大小設定
跟我們從CSS樣式裡面做定義\r
這兩者之間的關係到底是啥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