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為啥米我去風格資料改...

發表於 : 2004-11-12 20:54
☆喵喵小靈☆
我去更改文字大小..以及顏色\r
他都沒有變化
字體一樣小...都沒反應
我改風格子母區的時候
也是~
不能改\r
為啥米呢? :-o

發表於 : 2004-11-14 22:48
sakamoto
可能你用的風格已經不能在後台做修改..一定要去css裡面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