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關於將ICG station版面換成flash的問題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29798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將ICG station版面換成flash的問題
發表於 :
2004-11-14 13:36
由
maddie
如題..
要更改那寫地方才能將ICG station版面(圖.banner)換成flash...
本人為新手...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