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Macinscott 2版面橫幅問題

發表於 : 2004-11-14 20:51
a wei
請問各位大大Macinscott 2的最上面橫幅該怎樣改呢?
他是由2張圖組成.但我把2張圖合在一起修圖後上傳\r
右邊的圖左半部又在最右邊出現了一小部分(大概沒人聽的懂吧)

想問的要改哪個檔案才能將最上方的2張圖改成一張就好\r

我的論壇是http://www.beetle-ab.com/phpBB2/
麻煩幫我看一下

感謝

[建議]

發表於 : 2004-11-21 16:14
hiwed
把左邊那張圖做大一點好像可以

發表於 : 2004-11-22 15:26
a wei
hiwed大\r
我試了.但是不行說\r
把圖改大之後上傳圖還是被限制住大小

我去overall_header.tpl看了才知道大小被限制住了
現在已改成功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