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Macinscott 2版面橫幅問題
發表於 : 2004-11-14 20:51
請問各位大大Macinscott 2的最上面橫幅該怎樣改呢?
他是由2張圖組成.但我把2張圖合在一起修圖後上傳\r
右邊的圖左半部又在最右邊出現了一小部分(大概沒人聽的懂吧)
想問的要改哪個檔案才能將最上方的2張圖改成一張就好\r
我的論壇是http://www.beetle-ab.com/phpBB2/
麻煩幫我看一下
感謝
他是由2張圖組成.但我把2張圖合在一起修圖後上傳\r
右邊的圖左半部又在最右邊出現了一小部分(大概沒人聽的懂吧)
想問的要改哪個檔案才能將最上方的2張圖改成一張就好\r
我的論壇是http://www.beetle-ab.com/phpBB2/
麻煩幫我看一下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