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我想要把我的LOGO改成Flash改如何改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0017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我想要把我的LOGO改成Flash改如何改
發表於 :
2004-11-22 20:50
由
夜楓
PHPBB:2.0.10
風格:iOptional
我想要把我的LOGO改成Flash改如何改~
請大大們指教
發表於 :
2004-11-22 23:49
由
sakamoto
我記得上次有人問過....在很早前也有人發表過如何修改....你就搜尋一下吧....我懶的幫你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