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我想要把我的LOGO改成Flash改如何改

發表於 : 2004-11-22 20:50
夜楓
PHPBB:2.0.10

風格:iOptional

我想要把我的LOGO改成Flash改如何改~

請大大們指教

發表於 : 2004-11-22 23:49
sakamoto
我記得上次有人問過....在很早前也有人發表過如何修改....你就搜尋一下吧....我懶的幫你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