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外框有點窄~想要弄寬一點~
發表於 : 2004-11-26 03:16
我目前是使用k122417901大大所設計XDER_Orz這個風格\r
這個風格我個人認為很好看...但似乎比較窄一點...
想要弄寬一點像竹貓這樣子
需要更改那一些檔案呢?
程式碼應該要改哪裡呢?
不好意思...多謝嚕...
這個風格我個人認為很好看...但似乎比較窄一點...
想要弄寬一點像竹貓這樣子
需要更改那一些檔案呢?
程式碼應該要改哪裡呢?
不好意思...多謝嚕...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color=red]100%[/color]"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align="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