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外框有點窄~想要弄寬一點~

發表於 : 2004-11-26 03:16
leifmc
我目前是使用k122417901大大所設計XDER_Orz這個風格\r
這個風格我個人認為很好看...但似乎比較窄一點...
想要弄寬一點像竹貓這樣子
需要更改那一些檔案呢?
程式碼應該要改哪裡呢?
不好意思...多謝嚕... :mrgreen:

發表於 : 2004-11-26 04:14
神川小羽
大部分的風格 都可以改overall_header.tpl這個檔案 就可以調整寬度\r
但是也有一些風格 (極少數)調整過 可能會走樣 大部分的 是找到這一段\r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width="[color=red]100%[/color]"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align="center">
不同的風格會有點差異 通常都是最上面的那一組table

發表於 : 2004-11-26 04:55
leifmc
嗯嗯~
感謝嚕~ :mr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