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詢問]我在使用phpBB下載的風格之後出現了問題.

發表於 : 2004-11-28 02:15
帕克洛
我在phpBB2網站那邊下載了Silver_Xire
可是我在使用的時候出現了亂碼\r
如下圖:
圖檔
還有
圖檔
這裡也有
圖檔
還有這裡\r
圖檔

請有使用過這個風格的大大能夠給予指導
或者有什麼辦法可以自己改風格的
也請各位大大能夠教一下囉~~~

之前放giga空間看不到 這次換奇摩的看看囉~~~

如果還是看不到 我直接貼連結好嚕...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pkl737 ... pg&.src=ph


麻煩各位大大了~!!!

發表於 : 2004-11-28 09:02
webspirit
你貼在那兒當然不能直接拉圖
至於亂碼,那是因為原文編碼的關係
你得打開各相關 .tpl 檔,找出畫面顯示的亂碼字串修正之 ^^

發表於 : 2004-11-29 01:20
帕克洛
謝謝webspirit 大大喔
不過...
能夠更加清楚的說明嗎??
我該怎麼改呢??
或者實做其中一部份給我看QQ
麻煩您了!!

發表於 : 2004-11-29 08:01
webspirit
例如你在 index 頁面看到亂碼\r
就用文書處理軟體 (記事本) 打開 templates/你使用的風格/index_body.tpl
找到畫面上的亂碼,將其修改掉
若是在 viewforum 頁面,就找 templates/你使用的風格/viewforum_body.tpl
當然對 HTML、CSS 要有一定程度,不然就算找到了也不知怎麼改才是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