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詢問]我在使用phpBB下載的風格之後出現了問題.
發表於 : 2004-11-28 02:15
我在phpBB2網站那邊下載了Silver_Xire
可是我在使用的時候出現了亂碼\r
如下圖:
還有
這裡也有
還有這裡\r

請有使用過這個風格的大大能夠給予指導
或者有什麼辦法可以自己改風格的
也請各位大大能夠教一下囉~~~
之前放giga空間看不到 這次換奇摩的看看囉~~~
如果還是看不到 我直接貼連結好嚕...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pkl737 ... pg&.src=ph
麻煩各位大大了~!!!
可是我在使用的時候出現了亂碼\r
如下圖:
還有
這裡也有
還有這裡\r

請有使用過這個風格的大大能夠給予指導
或者有什麼辦法可以自己改風格的
也請各位大大能夠教一下囉~~~
之前放giga空間看不到 這次換奇摩的看看囉~~~
如果還是看不到 我直接貼連結好嚕...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pkl737 ... pg&.src=ph
麻煩各位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