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怎样把logo图像换成flash?

發表於 : 2004-11-29 05:08
maxp4
请问如何修改templates中xder_orz的logo图像(最上面的那个图片)?
我想把它换成flash。

發表於 : 2004-11-29 06:14
神川小羽
移動到 風格問題區 風格問題請發表在風格問題區唷@@"
通常是在\r
/templates/你的風格/overall_header.tpl 裡面改\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5187

[建議]非常感谢

發表於 : 2004-11-29 10:34
maxp4
非常感谢,但在2.10中(我不知道其他版本),必须使用object代码。
[php]<object classid="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codebase="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 ... n=6,0,29,0" width="670" height="209">
<param name="movie" value="templates/xder_orz/images/title.swf">
<param name="quality" value="high">
<embed src="images/title.swf" quality="high"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670" height="209"></embed>
</object><br />
[/php]

發表於 : 2004-12-07 13:18
六海王
如果直接用\r
<embed src="http://xxxx.com.tw/xxx.swf" quality="high">
好像也可以(我試是可以),不過如果沒安裝flash的IE可能會不行,要不要試一下

[没主题]恩,说的是

發表於 : 2004-12-07 13:22
maxp4
恩,说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