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想請問一下各位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0259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想請問一下各位
發表於 :
2004-11-30 23:21
由
大波波
如果在後台改風格上的字體大少....沒有反應
應該是找哪裡改呢??
發表於 :
2004-11-30 23:24
由
Iceyes
試著改 phpBB/templates/你的風格/風格.css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