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想請問一下各位

發表於 : 2004-11-30 23:21
大波波
如果在後台改風格上的字體大少....沒有反應
應該是找哪裡改呢?? :?:

發表於 : 2004-11-30 23:24
Iceyes
試著改 phpBB/templates/你的風格/風格.css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