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何在註冊表上多加欄位???(已成功)
發表於 : 2004-12-15 21:57
由 Hsuing
請問我想要在註冊表裡多加一些欄位....
但是一直無法出現中文
我已經修改過profile_add_body.tpl和language裡lang_main.php的設定
請問我還要改什麼地方嗎??

發表於 : 2004-12-15 22:34
由 webspirit
沒那麼簡單吧\r
對應的 php 檔案也要有處理的程式碼才行
發表於 : 2004-12-15 22:38
由 Hsuing
我這二個要新增的欄位預計是姓名和班級
這只是讓我檢視會員註冊時用的
因為我的論壇是一個封閉論壇
我只是想讓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出現中文
感謝
發表於 : 2004-12-15 23:05
由 [ffs]hunej
還要加上後台和SQL碼\r
工程浩大
勸你用暱稱Mod改一改就好啦
發表於 : 2004-12-15 23:48
由 webspirit
Hsuing 大哥\r
你的圖居然用 bmp 格式
用 gif 格式就好啦 = =
發表於 : 2004-12-16 07:12
由 Hsuing
我剛剛抓了暱稱的mod來看
原理很像.....
看看能不能改出來.....
果然工程浩大 =.=
圖是我在存檔時...忘了選格式...不然我會用jpg吧 =.=
發表於 : 2004-12-16 07:27
由 webspirit
其實以你的圖來說,色數不多,gif 格式就夠用了
你省空間,別人省時間,利人利己,多好 ^^
發表於 : 2004-12-16 23:37
由 Hsuing
我終於成功了
我參考暱稱的mod裡的設計
終於讓我試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