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討論壇版''框架''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0772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討論壇版''框架''
發表於 :
2004-12-16 13:40
由
電腦白痴仔
框架...我想個鼠標移到個連結...
想不但個連結變色..仲有個框架一起變色..
請問要在那個file內改code呀...
框架可以吾以放圖片
請間各位有無辦發.....
發表於 :
2004-12-16 16:42
由
電腦白痴仔
想鼠摽指到標題...標題無底線..
好像這個這樣...
http://www.phpbb-tw.net/phpbb/index.php
要改邊個css呀..
發表於 :
2004-12-16 17:08
由
一刀流
在超連結語法中加上style=text-decoration:none
例如:
<a href=
http://xxx.com/xxx.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