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討論壇版''框架''

發表於 : 2004-12-16 13:40
電腦白痴仔
框架...我想個鼠標移到個連結...
想不但個連結變色..仲有個框架一起變色..
請問要在那個file內改code呀...

框架可以吾以放圖片

請間各位有無辦發.....

發表於 : 2004-12-16 16:42
電腦白痴仔
想鼠摽指到標題...標題無底線..
好像這個這樣...
http://www.phpbb-tw.net/phpbb/index.php

要改邊個css呀..

發表於 : 2004-12-16 17:08
一刀流
在超連結語法中加上style=text-decoration:none

例如:
<a href=http://xxx.com/xxx.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