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改變字形大小時出現怪符號

發表於 : 2004-12-24 01:59
小魚兒
1.想講教如果希望改變整個討論板字形的大小要怎樣設?
已經參考過[問題][風格]預設的發文字體大小
已經嘗試在風格管理中的編輯風格資料更改 字型大小 1/2/3 \
不論發文還是但整個討論版的字形仍然是那麼小 :-(
另外, 是否發文的預設字體大小是否可以跟整個版面字體大小不一樣的呢?

2. 發文改變字形大小後出現怪符號,
應該要怎樣改回來?
圖檔

發表於 : 2004-12-24 12:48
小魚兒
問題1 已經解決, 我直接在css 檔中更改了~

但問題2 仍然不明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