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不知道在哪裏出了問題...

發表於 : 2005-01-07 14:01
孫秀青
不能更改風格啊...求救...
「無法開啟範本目錄. 這有可能是因為此目錄設定為不可讀取的屬性或是檔案根本不存在」

發表於 : 2005-01-07 15:09
rex
你要的答案你已經說出來了~

想要獲得更多的答案請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