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想改窄版面應該改那一個檔案?

發表於 : 2005-01-11 18:32
wwwrhinows
我想將個版面由現在的闊100%改成我自己想要的長短

發表於 : 2005-01-11 18:43
StickyKid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自己試著找看看 最笨的方法就是把每個100%都弄過一次~XD

發表於 : 2005-01-11 20:45
wwwrhinows
已經試了

但是只改了最上部份

下邊未有改\r
我的風格下面有左右兩邊

左邊包含在overall_header.tpl
右邊應是index_body.tpl
但應怎樣改呢\r

我用的風格是\r
http://www.phpbbdesigns.com/index.php?n ... &style=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