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版面(討論區主題)的排列方式!

發表於 : 2005-01-15 02:15
thesummer
在發表前,小弟參考過這篇,但似乎不全然相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B1%C6%A6C

phpBB的版面是以由上而下的方式列出版面(討論區主題)
也就是說若我有5個討論主題並依照原本的版面顯示方式為\r
綜合討論區
一般討論區
站務公告區
建議事項區
談天說地區

會以由上而下的方式顯示!

若我想把排列的方式改為\r
綜合討論區 一般討論區 站務公告區 建議事項區 談天說地區
不知如何處理!

小弟也研究過,在index_body.tpl中的這一段,是這個問題的關鍵!

代碼: 選擇全部

 <!-- BEGIN catrow -->

-----略----

  <!-- BEGIN forumrow -->

-----略----

  <!-- END forumrow -->
  <!-- END catrow -->
雖然可修改達到我要的目地,但若(版面)一多,就會無限向右延申..
小弟希望能作到,例如列出7個主題之後,自動產生<BR>
或者是</td></tr><tr><td>
這是迴圈問題,似乎並非修改這個檔案就能達到這個目地,是嗎?

或者有其他可參考的方法呢?

ps:由於小弟想作的網站,討論主題很多,且會隨時增減,想把長的版面,改為只顯示主題{catrow.forumrow.FORUM_NAME}及文章數{catrow.forumrow.POSTS}產生如
綜合討論區(12) 一般討論區(34) 站務公告區(56) 建議事項區(78) 談天說地區(90)
這樣的效果!

\n不知各位先進是否有何建議?感謝指教!

發表於 : 2005-01-15 14:04
動機不明
設定 <td nowrap )
應該可行

你找找相關文章吧 ;) (抱歉留言這麼短,因為我趕著出門去...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