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安裝風格後文章不見了
發表於 : 2005-01-19 04:56
由 黑風凱特
我裝了新風格......
在個人資料改成新風格後(每個都一樣)~
文章都不見了
再改回之前的風格...
文章又都回來了
好怪.....

?
我的論壇網址 :
http://membres.lycos.fr/starssimon/phpbb/
測試帳號 : test
測試密碼 : test
發表於 : 2005-01-19 08:23
由 Ricky Zero
看過了呀
三種風格都有顯示有文章呀
只不過我沒點進去就是了
Re: [問題] 安裝風格後文章不見了
發表於 : 2005-01-19 12:56
由 StickyKid
你的PHPBB是乾淨的嘛? 還是直接裝籃色的天空釋出的iOptional?
如果裝的是iOptional的話 風格檔案要比對唷~ 因為iOptional裡面有裝外掛了
發表於 : 2005-01-19 21:08
由 黑風凱特
看過了呀
三種風格都有顯示有文章呀
只不過我沒點進去就是了
在主版面看得到文章數,但點進去後都沒文章顯示...
你的PHPBB是乾淨的嘛? 還是直接裝籃色的天空釋出的iOptional?
如果裝的是iOptional的話 風格檔案要比對唷~ 因為iOptional裡面有裝外掛了
不是乾淨的,我已經有不少文章了~
風格檔案要比對??~~不太懂你的意思吶

發表於 : 2005-01-19 21:20
由 Martinet
汗
乾淨不是指文章多少
而是指有沒有裝外掛啦^^||
發表於 : 2005-01-19 22:40
由 sakamoto
你要先將你原有的風格裡面所裝的外掛在你的新風格裡面重新的再做一次安裝~我想這樣你的文章應該都會跑出來了~
問
發表於 : 2005-01-19 22:58
由 黑風凱特
sakamoto 寫:你要先將你原有的風格裡面所裝的外掛在你的新風格裡面重新的再做一次安裝~我想這樣你的文章應該都會跑出來了~
問

.........那就是幾乎.tpl檔名的都要修改~
只要有改過~~
慘.....好多.....有的都忘了~~~

...
有沒有哪個檔是直接對應到文章顯示不出來的呢?.....
發表於 : 2005-01-19 23:21
由 webspirit
裝過的外掛要做紀錄啊,不然換風格時就慘了
看看我
這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