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 風格 vs 外掛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2291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風格 vs 外掛
發表於 :
2005-02-02 21:57
由
and4amy
最近更換了新的風格\r
發現有許多外掛都不能用\r
要一一重新修改\r
請問有讓更換風格後,就可以使用原本外掛的簡單更換方法嗎?
還是每次更換風格後,就一定要一個一個外掛再重新改上去?
發表於 :
2005-02-03 09:35
由
動機不明
只要修改有關 .tpl 的部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