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風格 vs 外掛

發表於 : 2005-02-02 21:57
and4amy
最近更換了新的風格\r
發現有許多外掛都不能用\r
要一一重新修改\r
請問有讓更換風格後,就可以使用原本外掛的簡單更換方法嗎?

還是每次更換風格後,就一定要一個一個外掛再重新改上去?
:-(

發表於 : 2005-02-03 09:35
動機不明
只要修改有關 .tpl 的部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