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我想問一問怎麼做等級圖示喔?(剛打錯字,不是頭像)

發表於 : 2005-02-12 17:39
赤影
我沒有好的編圖工具,只用小畫家=.=別笑我,我就是小畫家創天下
當然還有一個BMP轉GIF的工具Image Merger

我把頭像轉好了GIF檔,但在網頁上會是一個白色底色的圖片,請問有沒有方法令他的底色透明
像Photoshop的工具我又沒有註冊碼,又沒有錢買

發表於 : 2005-02-12 17:43
Kill
那你就去找酷狗大神幫忙吧XD
幫你滿意

發表於 : 2005-02-12 17:57
赤影
k122417901 寫:那你就去找酷狗大神幫忙吧XD
幫你滿意
我知道了~喔~是酷狗大神的意思是google,但也找不到什麼

發表於 : 2005-02-12 18:46
Kill
我的意思是\r
叫你用Google去找繪圖軟體(- -a)

發表於 : 2005-02-12 19:28
赤影
嗯~我之前沒有找過"繪圖軟體"這關鍵字,現在找到了~謝謝

發表於 : 2005-02-12 20:38
赤影
有什麼軟件推薦喔!?我下載了PictBear SE 結果也不會用,都是英文的~!
我只想知道有什麼好軟件可以把圖片底色透明?等級圖片有個白色的底色好像不太好看>"<

發表於 : 2005-02-12 21:14
bbsbsai
用Gimp吧~~

他免費,功能強大,應該會符合你的需求~

發表於 : 2005-02-12 21:54
問題狂
PhotoImpact或PhotoShop都不錯用唷!
功能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