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風格] 關於頭象放於首頁的問題

發表於 : 2005-02-12 21:19
神僕
我想是應該在此問的

我想在首頁加上會員的頭象, 請問可以如何作呢?

似乎不只是要改動 tpl

還要用到 .php :-D

發表於 : 2005-02-12 22:44
赤兔
請至 phpbbhacks 搜尋 avatar

發表於 : 2005-02-12 22:47
StickyKid
只搜尋AVATAR結果太多了(- -a)
搜尋avatar index 會好點
來 幫你找到滴
http://phpbbhacks.com/download/2316

發表於 : 2005-02-12 22:59
dgmon

發表於 : 2005-02-12 23:20
赤兔
Or2...

發表於 : 2005-02-13 03:10
神僕
多謝幫忙, 我試一試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