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摸安裝風格才對啊?
發表於 : 2005-02-26 15:28
我按照教學文件區裡的"簡易風格安裝教學"去安裝新風格後,去預覽討論區或者回到討論區首頁,都會出現以下的錯誤訊息: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無法看到安裝新風格後的樣子耶!!誰能替我解答啊?拜託拜託,卡在這裡好久了!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無法看到安裝新風格後的樣子耶!!誰能替我解答啊?拜託拜託,卡在這裡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