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怎摸安裝風格才對啊?

發表於 : 2005-02-26 15:28
booliant
我按照教學文件區裡的"簡易風格安裝教學"去安裝新風格後,去預覽討論區或者回到討論區首頁,都會出現以下的錯誤訊息: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無法看到安裝新風格後的樣子耶!!誰能替我解答啊?拜託拜託,卡在這裡好久了!

發表於 : 2005-02-26 17:23
~倉木麻衣~
若在安裝新風格之前曾裝過其它的mod
那麼請先檢查一下這些mod中是否有需要上傳的風格檔
如果有~則將遺漏的tpl檔上傳到新風格的目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