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请问大家

發表於 : 2005-03-04 07:15
SYNDY
我的是现成的论坛,怎样加风格下去啊

Re: [問題] 请问大家

發表於 : 2005-03-04 11:56
黑風凱特
SYNDY 寫:我的是现成的论坛,怎样加风格下去啊
搜尋資料不足,無法讀取...

請問你的現成是指網路上的「免費論壇」嗎?~是的話~

在新增風格裡,應該有一堆可以給你新增了~

發表於 : 2005-03-05 05:51
SYNDY
那就是无法另外加东西下去咯,还有左上角的LOGO可以换的是吗?怎换

發表於 : 2005-03-05 10:16
jackyilk
SYNDY 寫:那就是无法另外加东西下去咯,还有左上角的LOGO可以换的是吗?怎换
到你的風格資料夾裡面找找\r
把要替換的圖案覆蓋上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