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请问大家
發表於 : 2005-03-04 07:15
由 SYNDY
我的是现成的论坛,怎样加风格下去啊
Re: [問題] 请问大家
發表於 : 2005-03-04 11:56
由 黑風凱特
SYNDY 寫:我的是现成的论坛,怎样加风格下去啊
搜尋資料不足,無法讀取...
請問你的現成是指網路上的「免費論壇」嗎?~是的話~
在新增風格裡,應該有一堆可以給你新增了~
發表於 : 2005-03-05 05:51
由 SYNDY
那就是无法另外加东西下去咯,还有左上角的LOGO可以换的是吗?怎换
發表於 : 2005-03-05 10:16
由 jackyilk
SYNDY 寫:那就是无法另外加东西下去咯,还有左上角的LOGO可以换的是吗?怎换
到你的風格資料夾裡面找找\r
把要替換的圖案覆蓋上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