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我的網站版面好像被改了耶~~版面大小調不回來

發表於 : 2005-03-11 11:52
DTX
拜託大大們幫幫忙
http://www.dreamsmemory.net/phpBB2/index.php
版面寬度似乎無法控制耶\r

我有參考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B1%A4j%A4p
但是好像沒反應耶 :oops:
拜託大大們幫幫忙
謝謝

發表於 : 2005-03-11 12:00
神川小羽
你在你的討論區首頁,將捲軸拉到最下方,然後按下CTRL+A
你就會發現整個版面被推開的原因了。

發表於 : 2005-03-11 12:08
DTX
改好了 :-D
謝謝你的幫忙~~~~

ps:不過這一陣子我的phpbb的內容常常被不明人士偷改耶\r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 :?:
神川小羽 寫:你在你的討論區首頁,將捲軸拉到最下方,然後按下CTRL+A
你就會發現整個版面被推開的原因了。

發表於 : 2005-03-11 12:11
神川小羽
你的PHPBB版本實在太舊了.....,建議你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吧\r
不然我想被駭應該也沒什麼奇怪的,最新的版本你可以在竹貓系統公告區找到。

發表於 : 2005-03-11 12:44
DTX
請問一下所謂升級是不是要重新裝一個新版本\r
然後所有mod要重裝?
神川小羽 寫:你的PHPBB版本實在太舊了.....,建議你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吧\r
不然我想被駭應該也沒什麼奇怪的,最新的版本你可以在竹貓系統公告區找到。

發表於 : 2005-03-11 13:54
阿維
沒有錯,你最好重新來過吧...
因為要從2.0.0手動更新,倒不如直接在2.0.13重新安裝MOD還比較快點

發表於 : 2005-03-11 13:58
DTX
謝謝~~~
JORDAN 寫:沒有錯,你最好重新來過吧...
因為要從2.0.0手動更新,倒不如直接在2.0.13重新安裝MOD還比較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