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phpbb官網下載的風格可以用在2.0.13嗎??

發表於 : 2005-03-15 00:35
233062306
我phpbb官網下載的風格可以用在2.0.13嗎??
因為下載的大都是phpBB version: 2.0.10的.........

發表於 : 2005-03-15 09:36
赤兔
應該可以
裝裝看就知道了

發表於 : 2005-03-15 22:02
ckinkin
基本上沒問題的!

但有可能改了風格後版本號變了ver2.0.12

不過,轉回subSilver後會正常顯示回Ver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