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 phpbb官網下載的風格可以用在2.0.13嗎??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3663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phpbb官網下載的風格可以用在2.0.13嗎??
發表於 :
2005-03-15 00:35
由
233062306
我phpbb官網下載的風格可以用在2.0.13嗎??
因為下載的大都是phpBB version: 2.0.10的.........
發表於 :
2005-03-15 09:36
由
赤兔
應該可以
裝裝看就知道了
發表於 :
2005-03-15 22:02
由
ckinkin
基本上沒問題的!
但有可能改了風格後版本號變了ver2.0.12
不過,轉回subSilver後會正常顯示回Ver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