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請求]請問要怎有這個風格?

發表於 : 2005-03-29 00:34
ghostfbnm
http://www.itschool.net.tw/phpbb2/portal.php

看到之後覺得滿喜歡的~

有誰可以說一下 這個可以抓的倒嗎?

發表於 : 2005-03-29 20:05
s921431
這個是用一個叫做"ezPortal"的外掛所做出來的導覽式首頁
你可以用搜尋功能查一下這個東西

發表於 : 2005-03-29 20:24
Man520
The requested URL could not be retrieved
= =++

發表於 : 2005-03-30 22:06
Mac
風格是:fiblack
http://phpbbhacks.com/download/736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