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在這裏的字體大小應在哪個檔案更改

發表於 : 2005-04-01 17:44
twentyone
圖檔

我使用藍大的iCGstation風格,請問圖中"自由女神像失去火把時~~*" 的字體大小應在哪個檔案更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