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 請問如何拉大版面?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4547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如何拉大版面?
發表於 :
2005-04-14 20:26
由
SimonLeung
以 Iris, Iris Expanded為例
http://www.phpbb.com/styles/forum/index.php?style=105
請問要修改才可減少左右邊空白的位置?
發表於 :
2005-04-14 21:29
由
神川小羽
搜尋一下 關鍵字 例如
版面寬度
等等應該可以輕易找到答案
多半的風格都可以在overall_header.tpl 調整
發表於 :
2005-04-15 00:41
由
SimonLeung
問題已解決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