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如何拉大版面?

發表於 : 2005-04-14 20:26
SimonLeung
以 Iris, Iris Expanded為例
http://www.phpbb.com/styles/forum/index.php?style=105

請問要修改才可減少左右邊空白的位置?

發表於 : 2005-04-14 21:29
神川小羽
搜尋一下 關鍵字 例如 版面寬度 等等應該可以輕易找到答案
多半的風格都可以在overall_header.tpl 調整

發表於 : 2005-04-15 00:41
SimonLeung
問題已解決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