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安裝完新風格後會員名稱欄不見了

發表於 : 2005-04-20 22:04
GulieKent
我在安裝完新的風格以後
http://phpbb2.cafepark.com/viewtopic.php?t=12
上面這個
然後套用之後
進到會員註冊的畫面\r
第一行的會員名稱不見了
造成訪客要註冊無法輸入會員名稱\r
也就不能註冊了
有哪位大大遇過這種問題嗎?要怎麼解決阿?
謝謝^^"

發表於 : 2005-04-20 23:54
GulieKent
更新版本後已解決~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