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 有沒有這樣的東西呢??

發表於 : 2005-06-28 09:11
ts00728326
像是有些人應該有做過網頁吧!!
做過網頁的應該知道....可以直接插入音樂不用在弄啥一大堆的吧!!
那PHP論壇也可以這樣嗎??

發表於 : 2005-06-28 09:16
Kill
這...
什麼跟什麼阿\r
聽不懂(ro06)

發表於 : 2005-06-28 09:18
ts00728326
就是直接插入音樂不管你到哪一頁都聽的到...不用再用啥麼系統然後插入好幾首歌....在那邊點取的....像這一頁http://meteor.nimohost.com/
說白一點就是背景音樂....

Re: [閒聊] 有沒有這樣的東西呢??

發表於 : 2005-06-28 09:19
ghostfbnm
ts00728326 寫:像是有些人應該有做過網頁吧!!
做過網頁的應該知道....可以直接插入音樂不用在弄啥一大堆的吧!!
那PHP論壇也可以這樣嗎??
他應該是說要在php論壇裡面播放背景音樂吧~~~

= ="

發表於 : 2005-06-28 09:20
ts00728326
嗯....可是不是像其他還要用選的....
是直接插入....

發表於 : 2005-06-28 09:31
Kill
這樣子的話一換頁音樂不就沒了(- -a)

發表於 : 2005-06-28 13:28
lair
把你想要的背景音樂 html 原始碼給插入到 overall_header.tpl 或 overall_footer.tpl 檔案裡面,這不就可以了嗎?

不管你換到哪一個頁面,這兩個檔案都是會讀取到的。你需要的是這樣嗎?

發表於 : 2005-06-28 14:04
ts00728326
那假如我要插入到overall_header.tpl這個檔案裡面的話...
要插入到哪裡呢??
還有要如何看音樂html的原始碼...

發表於 : 2005-06-29 08:35
StickyKid
這種問題建議你先上GOOGLE搜尋一下相關的網頁教學\r
http://www.hkiwc.com/composer/music.html
.
.
.
畢竟這裡是風格問題討論,不是HTML討論區 :roll:

發表於 : 2005-06-29 11:54
ts00728326
是某位版大把我一動到這裡來的....(我是無辜的...)
謝謝^^終於好了@@"
但是每次按別的連結他就又重播了....這要怎摩讓他不這樣呢??

發表於 : 2005-06-29 14:02
Kill
本來就會這樣阿(汗
上面跟下面是隨著版面出現的
所以我才會說\r
k122417901 寫:這樣子的話一換頁音樂不就沒了(- -a)

發表於 : 2005-06-29 15:17
ts00728326
喔...........那有沒有可以讓他一直播放的呢??

發表於 : 2005-06-29 15:46
Man520

發表於 : 2005-06-29 16:16
ts00728326
是讓.....不用選的...一直播放...
跟那個不一樣吧!!

發表於 : 2005-06-29 18:41
神川小羽
是有辦法拉,提供給你ㄧ個最簡易的方法,就是用一個框架,然後把這個框架\r
設定為很小,小到看不到,完成了框架後,再做ㄧ個普通的HTML加入背景音樂的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