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閒聊] 有沒有這樣的東西呢??
發表於 : 2005-06-28 09:11
由 ts00728326
像是有些人應該有做過網頁吧!!
做過網頁的應該知道....可以直接插入音樂不用在弄啥一大堆的吧!!
那PHP論壇也可以這樣嗎??
發表於 : 2005-06-28 09:16
由 Kill
這...
什麼跟什麼阿\r
聽不懂(ro06)
發表於 : 2005-06-28 09:18
由 ts00728326
就是直接插入音樂不管你到哪一頁都聽的到...不用再用啥麼系統然後插入好幾首歌....在那邊點取的....像這一頁
http://meteor.nimohost.com/
說白一點就是背景音樂....
Re: [閒聊] 有沒有這樣的東西呢??
發表於 : 2005-06-28 09:19
由 ghostfbnm
ts00728326 寫:像是有些人應該有做過網頁吧!!
做過網頁的應該知道....可以直接插入音樂不用在弄啥一大堆的吧!!
那PHP論壇也可以這樣嗎??
他應該是說要在php論壇裡面播放背景音樂吧~~~
= ="
發表於 : 2005-06-28 09:20
由 ts00728326
嗯....可是不是像其他還要用選的....
是直接插入....
發表於 : 2005-06-28 09:31
由 Kill
這樣子的話一換頁音樂不就沒了(- -a)
發表於 : 2005-06-28 13:28
由 lair
把你想要的背景音樂 html 原始碼給插入到 overall_header.tpl 或 overall_footer.tpl 檔案裡面,這不就可以了嗎?
不管你換到哪一個頁面,這兩個檔案都是會讀取到的。你需要的是這樣嗎?
發表於 : 2005-06-28 14:04
由 ts00728326
那假如我要插入到overall_header.tpl這個檔案裡面的話...
要插入到哪裡呢??
還有要如何看音樂html的原始碼...
發表於 : 2005-06-29 08:35
由 StickyKid
這種問題建議你先上GOOGLE搜尋一下相關的網頁教學\r
http://www.hkiwc.com/composer/music.html
.
.
.
畢竟這裡是風格問題討論,不是HTML討論區

發表於 : 2005-06-29 11:54
由 ts00728326
是某位版大把我一動到這裡來的....(我是無辜的...)
謝謝^^終於好了@@"
但是每次按別的連結他就又重播了....這要怎摩讓他不這樣呢??
發表於 : 2005-06-29 14:02
由 Kill
本來就會這樣阿(汗
上面跟下面是隨著版面出現的
所以我才會說\r
k122417901 寫:這樣子的話一換頁音樂不就沒了(- -a)
發表於 : 2005-06-29 15:17
由 ts00728326
喔...........那有沒有可以讓他一直播放的呢??
發表於 : 2005-06-29 15:46
由 Man520
發表於 : 2005-06-29 16:16
由 ts00728326
是讓.....不用選的...一直播放...
跟那個不一樣吧!!
發表於 : 2005-06-29 18:41
由 神川小羽
是有辦法拉,提供給你ㄧ個最簡易的方法,就是用一個框架,然後把這個框架\r
設定為很小,小到看不到,完成了框架後,再做ㄧ個普通的HTML加入背景音樂的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