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更多表情符號視窗裡....?

發表於 : 2005-07-04 12:48
joiceli
我想請問該如何在留言區中的更多表情符號視窗
原每行八個新增到八個以上
因為我想將我論壇上的表情符號每行擴充到填滿整個視窗
該去哪裡作設定修改呢?

發表於 : 2005-07-24 00:34
Sailfish
Configurable Smilie Table V1.0.0 <~~~~~~搜尋一下他 它可以滿足你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