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更多表情符號視窗裡....?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6410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更多表情符號視窗裡....?
發表於 :
2005-07-04 12:48
由
joiceli
我想請問該如何在留言區中的更多表情符號視窗
原每行八個新增到八個以上
因為我想將我論壇上的表情符號每行擴充到填滿整個視窗
該去哪裡作設定修改呢?
發表於 :
2005-07-24 00:34
由
Sailfish
Configurable Smilie Table V1.0.0 <~~~~~~搜尋一下他 它可以滿足你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