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親自修改論壇?
發表於 : 2005-07-13 19:24
對不起,有些問題請教各位大大
比方說,我想再首頁加入一些文字型超連結(最新公告之類)
我應該怎樣做呢?
我可以用Dreamweaver開那些tpl檔,可是看到的卻是一些PHP代碼,實在搞不懂..
比方說,我想再首頁加入一些文字型超連結(最新公告之類)
我應該怎樣做呢?
我可以用Dreamweaver開那些tpl檔,可是看到的卻是一些PHP代碼,實在搞不懂..
啊是嗎?我搞錯了吧design 寫:tpl 裡都是 HTML , 沒有什麼 php 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