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我又有新的問題嚕!拜託幫我回答一下><

發表於 : 2005-07-18 21:24
w2812451
http://www.jcpbook.com/phpbbX/
請問要怎麼像這個論壇一樣!公告的前面都有一張圖片!
我找不到在哪裡設定耶~
搜尋器都被我搜爛了

發表於 : 2005-07-18 21:25
Kill
裝外掛
你有搜尋過
少裝了
別以為這樣就會有人自動幫你找

發表於 : 2005-07-18 22:32
狂暴戰龍
他可能不知道那個叫做[版面圖示]:-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