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外掛] 有一個問題 希望大家能替我想辦法

發表於 : 2005-07-20 09:36
s88602
圖檔
上面那張圖片是我的討論區
但是因為我圖片貼太大了
所以文章內容的大小就變的很大\r
超出版面\r
請問要如何解決

發表於 : 2005-07-20 10:17
問題狂

發表於 : 2005-07-20 12:39
動機不明
你可以在這裡搜尋 "自動縮圖" 試試看 :)

發表於 : 2005-07-21 01:00
hpo14
可以自己手動把圖縮小..再上傳 or 貼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