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外掛] 有一個問題 希望大家能替我想辦法
發表於 : 2005-07-20 09:36
由 s88602

上面那張圖片是我的討論區
但是因為我圖片貼太大了
所以文章內容的大小就變的很大\r
超出版面\r
請問要如何解決
發表於 : 2005-07-20 10:17
由 問題狂
發表於 : 2005-07-20 12:39
由 動機不明
你可以在這裡搜尋 "自動縮圖" 試試看

發表於 : 2005-07-21 01:00
由 hpo14
可以自己手動把圖縮小..再上傳 or 貼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