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phpbb-tw.net/phpbb/
[問題] 按鈕修改
https://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90&t=36848
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按鈕修改
發表於 :
2005-07-20 12:06
由
puregirl
假如我下載了一個英文的風格版面\r
我可以自己把按鈕修改成中文嗎?
哪裡有自製風格教學呢?
對了
大家在說的外掛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風格嗎?還是....?
我是phpbb2新手...希望能用淺顯易懂的說法
謝謝
發表於 :
2005-07-22 10:19
由
laocung
按鈕它是圖片檔
用繪圖軟體改成中文就可以了 !
風格就像是你換win xp 的外觀一樣, 換衣服而已 !
外掛-是多掛上論壇的東西, 讓論壇多了一些原本沒有的功能或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