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版面要去哪裡修改!
發表於 : 2005-07-21 12:48
由 w2812451
就是什麼系統公告啦~等等的
要去哪裡修改~
我的意思是說~如果進入系統控制台不是有個版面管理
可以新增或是更改他的版面~
可是他的原始檔要去哪裡修改~
因為他無緣無故跑出了個tr>= =
發表於 : 2005-07-24 19:41
由 問題狂
改TPL檔
發表於 : 2005-07-24 20:42
由 chsa
發表於 : 2005-07-26 16:48
由 w2812451
找不到= =
說明一下好了!
以竹貓來說\r
到首頁的時候不是有什麼面板 主題 文章 最後發表
下一行是Announcement
再來是+ 系統公告區
Announcement
竹貓星球所有重要公告.會不定時公佈請隨時注意.以及新人必看!
(請使用接收正常的郵件帳號申請註冊,此區僅供瀏覽,本區進站必看。)
我的論壇就變成了
+ 系統公告區
Announcement
竹貓星球所有重要公告.會不定時公佈請隨時注意.以及新人必看!
(請使用接收正常的郵件帳號申請註冊,此區僅供瀏覽,本區進站必看。)tr>
多出這個tr>= =
可是其他的版面都沒又!就單獨值有一個!那個要從何處修改= =
真麻煩= =先跟各位說對不起= =
發表於 : 2005-07-26 16:50
由 小竹子
去看你的版面管理裡面編輯一下,你應該是有加入 HTML 語法所以衝到
發表於 : 2005-07-26 16:52
由 w2812451
看了還是沒有
他後面沒有跑出tr>
我沒有設定語法= =
我想找他的原始檔在哪裡!可以直接修改比較快= =
拜託您了
發表於 : 2005-07-26 17:01
由 小竹子
\templates\你的風格\index_body.tpl 找找看